查看: 2180|回复: 12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容祖儿 - iTunes Session - EP (2013)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類型: 流行樂, 音樂
發佈於: 2013年08月06日
℗ 英皇娛樂 (Emperor Entertainment Group)

iTunesEP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容祖儿获国际性网上唱片商店iTunes邀请,成为首位亚洲流行音乐天后于iTunes Session现场演唱及录音,8月6日正式发放。
  录制当天,容祖儿与四位乐师将录音室变成舞台,她还邀请罗力威合唱 《双子情歌》,两人十分有默契,合拍又有感情。容祖儿唱得兴起,立刻点歌,要求罗力威弹奏《无所谓》,罗力威弹出自己的新歌,还问师姐容祖儿的意见,她衷心地说:“不错。”罗力威立刻松了一口气。
  容祖儿愈录愈兴奋,投入到忘我境界,即使把麦克风的线弄掉了,也不知道。容祖儿唱完后显得十分满足,她说:“我很满意。”监制冯翰铭对她说:“麦克风线掉了,要重新录。”她立刻忍不住大叫以及假装晕倒。
  淘气的容祖儿看见有一套鼓,她拿起鼓棍假装打鼓,工作人员指她认真胆大,因为这套鼓属于恭硕良所有,她也敢碰,她笑着说:“希望他不会生我的气啦!”

iTunesEP专辑曲目

01.另眼相看 (iTunes Session)
02.天窗 (iTunes Session)
03.七不思議 (iTunes Session)
04.牆紙 (iTunes Session)
05.雙子情歌 (合唱版) [iTunes Session]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要支持一下她,谢谢分享~~

TOP

撑祖儿!!!首位亚洲歌手于iTunes Session现场演唱及录音,不容易啊!!!

TOP

谢谢啦~~~~

TOP

這才是最值得下載的帖子!

TOP

好嘛, 我也来下一个

TOP

謝謝分享 非常喜歡這位天后

TOP

要支持一下她,谢谢分享~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

支持一下啦~

TOP

謝謝分享

TOP

看看,之前有個小日子的

TOP

新版本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