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59|回复: 10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张韶涵 - Over The Rainbow (2004)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類型: 國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華語流行樂
發佈於: 2004年01月06日
℗ 2004 Linfair Records Limite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对唱歌有梦想的 Angela张韶涵,在戏剧上的表现令人惊艳!无论是《MVP情人》中勇敢做梦,就能成真的篮球队经理小希,或是《海豚湾恋人》中,热爱唱歌,拥有梦想的亚洲新声音易天边! 一首《Journey》,单纯干净的声音穿透力,张韶涵的第一个声音,虽从《海豚湾恋人》现声,但一出声就让人感受到这个纯净声音的力量,就像剧中漫步在云端的真实声音!许多人听完歌后还以为是外国人唱的呢!
在《海豚湾恋人》剧中片尾曲的《遗失的美好》,展现出张韶涵甜美的嗓音,更唱出年轻人历经恋爱后的甜美与苦涩。这首歌更成为50万人手机音乐下载第1名的最爱! 让大家久等的张韶涵,在 2004年终于出个人第1张国语专辑《Over the Rainbow》!
因为演活亚洲新声音的天边,因为小时候听到妈妈唱给她听的《Over the Rainbow》,所以为了展现张韶涵声音的起点,所以有了《Over the Rainbow》这个专辑名称。 此张新专辑,大刀阔斧的动用陈伟、林隆璇、黄怡、王治平、陈俊廷 5位制作人。初期,大家以为Angela只是一个很会唱歌的人,没想到在制作期间,Angela完全颠覆初期想象,不断打翻作品格局,每唱完一次,就让制作人有全新感受,并且让声音主导编曲,再次重编作品,简直搞疯一票音乐制作人!
“没有一个音乐生命的形成,是可以控制的!”这是 Angela整张专辑的最佳写照!如同侏罗纪时期,自然而然的随着她小小的身体,却发出巨大的声音能量而顺理成章!

iTunes专辑曲目

01.Over The Rainbow
02.寓言
03.都只因為你
04.我的最愛
05.天邊
06.聽見月光
07.吶喊
08.雨後
09.明明愛你
10.真愛冒險
11.遺失的美好
12.Journey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谢谢分享

TOP

希望LZ分享的没有失效!

TOP

感谢楼主的持续分享,几乎是她的全套专辑陆续分享了

TOP

谢谢分享好音乐

TOP

谢谢楼主整理的张韶涵~!

TOP

支持下。 感谢lz分享,

不错的。

TOP

收合集存档的,谢谢~

TOP

谢谢分享,收了

TOP

支持下。  谢谢大大分享。

TOP

太棒了
感謝大大的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