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17|回复: 8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Mariah Carey -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2009)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Genres: Pop, Music, Rock, R&B/Soul, Contemporary R&B
Released: Sep 29, 2009
℗ 2009 The Island Def Jam Music Group and Mariah Carey
iTunes LP is only for use on a Mac or PC with iTunes 9 or later, or on Apple TV version 3.0 or later.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美国流行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已经确定将在8月25日发行她的第20张音乐专辑《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首波主打歌《Obsessed》已通过电台播出。这首歌由玛丽亚·凯莉、The-Dream和Tricky Stewart共同创作。之后这首由布雷特·拉特纳(Brett Ratner)指导的MV也将播出。
玛丽亚·凯莉在5月份就通过微博网站Twitter透露了自己的新专辑名称,她写道:“因为我爱你们,所以我想让你们首先知道我新专辑《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的名称,这是非常个人的,献给你们。”接着玛丽亚·凯莉在6月9日通过Twitter谈到了自己首波主打歌:“老实说,这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我喜欢这整张专辑——我完全沉浸在其中了。真等不及让你们能早点听到它。”自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录音以来,玛丽亚·凯莉一直通过Twitter频率较高地更新关于新专辑的消息,目前她在该网站已经有了60万名跟随者。
Island Def Jam唱片公司的Anotnio "L.A." Reid仍然担任新专辑的执行制作人, 而Stewart和The-Dream 则制作大部分歌曲。这一张专辑紧随玛丽亚·凯莉在2008年发行的专辑《E=MC2》,《E=MC2》当时取得了130万张的销量,同时其中的单曲《Touch My Body》也成为玛丽亚·凯莉的第18首Billboard Hot 100榜的冠军单曲。这让她超过了猫王(Elvis Presley),成为拥有第二多冠军单曲的艺人。
首波主打歌《Obsessed》不免让人联想到玛丽亚·凯莉和说唱歌星阿姆(Eminem)的口水之争,“你为什么对我这么着迷?”当然歌曲空中对战在现在的歌坛是司空见惯的事。无论如何,玛丽亚·凯莉肯定在接下来数周成为媒体新闻,一直她新专辑8月25日发行,这也是为了能方便获得晋级格莱美参赛资格的时间。
玛丽亚·凯莉的曲风也在改变,更具现在的时尚感,你能听到不少电子混音,这也是现在不少流行歌曲的标签之一,你不用担心玛丽亚·凯莉无法飙出海豚音,制作人可以轻松让玛丽亚-凯莉的很多歌打造成热门歌,就像Lady Gaga那样。
这次《Obsessed》电台首播拉回了歌迷的注意力,也提供给了新闻媒体一些材料,看来玛丽亚·凯莉会巧妙处理新闻的制造,一直从现在开始到11月中旬。
不过,新歌中玛丽亚·凯莉的听上去比较平静,上张专辑《E=MC2》的最大卖点之一就是玛丽亚·凯莉飙出超高音,然后在一般音域控制较好。而这一次,玛丽亚·凯莉似乎更加偏向保持契合的节奏了。

iTunes专辑曲目

Memoirs of an Imperfect Angel - iTunes LP
01.Betcha Gon' Know (The Prologue)
02.Obsessed
03.H.A.T.E.U.
04.Candy Bling
05.Ribbon
06.Inseparable
07.Standing O
08.It's a Wrap
09.Up Out My Face
10.Up Out My Face (The Reprise)
11.More Than Just Friends
12.The Impossible
13.The Impossible (The Reprise)
14.Angel (The Prelude)
15.Angels Cry
16.Languishing (The Interlude)
17.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18.Obsessed (Cahill Radio Mix)
19.Obsessed (Seamus Haji & Paul Emanuel Radio Edit)
20.Obsessed (Jump Smokers Radio Edit)
21.Obsessed (Friscia & Lamboy Radio Mix)
22.Obsessed (iTunes Video)
23.Obsessed (Remix)(iTunes Video)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支持下啊。  谢谢大大分享。

TOP

nice album,thanks

TOP

专辑封面大爱。

支持下。  感谢lz分享。

TOP

玛丽亚最爱的专辑

TOP

感谢分享!!

TOP

fantastic!!!!!!!!!

TOP

非常感谢楼楼的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