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43|回复: 2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李克勤 - 复克 (2013)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類型: 流行樂, 音樂
發佈於: 2013年07月26日
℗ 2013 Universal Music 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今次再度重唱玉置浩二作品對克勤而言是情意結,他更精挑細選了八首歌曲以廣東話重新演繹,克勤:「玉置浩二是我好欣賞的其中一位音樂人,好開心今次再翻唱他的作品。八首歌入面,感覺特別深是《沉默的眼睛》,因為二十年前已經想改編這首歌,但當去揾版權時先知道原來已經有其他歌手唱。」而今次克勤《復克》整張專輯整體以簡單為主,以簡單的編曲及混音而突顯克勤清澈的聲線,把歌曲完美的呈現出來,猶如歌者站於聽眾前演唱的感覺。而簡單就是美的歌曲風格亦把溫柔靜態的克勤表演出來。
雖說整張《復克》專輯以簡單為主,但克勤以及兩位監製對音色、樂器、咪高峰以及接駁音響器材的電線都非常一絲不苟。單是專輯中所使用的結他價格便高達數十萬,而且為求每一首歌曲都預備了不同類型的結他配合。除了硬件上的設置外,克勤一直同好多國際著名外國樂手合作如郎朗(鋼琴家)、郭靜(Harpist k)等,尤其是《演奏廳I》、《演奏廳II》這兩張専輯。
而今次克勤希望《復克》這張專輯製作較香港化,所以邀請了這班現今很有潛質的學生樂手去參與這次唱片製作;如傑青鋼琴家李偉安 (Warren Lee)、 少年小提手Ellie Cheung。而Ellie更於10年前為克勤的音樂會伴奏。克勤與一班頂尖樂手打造最完美《復克》,是音樂發燒友的最高質享受。

iTunes专辑曲目

01.沉默的眼睛
02.蓝月亮
03.酒红色的心
04.痴情意外
05.谁最爱你
06.如果这是情
07.一千零一夜
08.句号
09.沉默的眼睛 (纯音乐)
10.酒红色的心 (纯音乐)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支持下。  谢谢大大分享。

TOP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TOP

沒想像中好聽啊,但是李克勤的專輯必須支持。

TOP

想像中好聽啊,但是李克勤的專輯必須支持

TOP

支持下,李克勤大叔

TOP

左麟右李不是吹的。  再次支持下。

TOP

lol soooo gooood

TOP

经典自不必说~

TOP

向站长同学看齐。

TOP

呃.新人是不是很难下载?

TOP

支持下。  谢谢大大分享。

TOP

专辑有些歌是重新唱的。   再次支持下。

感谢LZ分享。

TOP

支持下。  谢谢大大分享。

TOP

爲什麽沒有夏日之神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