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8|回复: 6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棉花糖 - Katncandix2 幸运儿 2012 TICC演唱会纪实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AAC音乐



類型: 華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佈於: 2013年08月30日
℗ 2013 AsiaMuse Entertainment Co.,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回憶就這樣地轉啊轉、轉啊轉…
我一直記得二○一二年六月九日那天晚上,棉花糖在TICC散發著倔強光芒的那天晚上,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唱著歌的那天晚上,有一股很溫暖、很真實的感動一直在內心發生著的那天晚上。
當場燈亮起、演唱會結束、所有人起身離開的時候,我看見每個人都微笑著、還有些來不及拭去的眼淚呢。那時候的我,一直在想著棉花糖的歌詞:「別怕,妳/你不知道,我也和妳/你一樣,做過的夢,常迷失方向…」。那麼,如果棉花糖可以,那我一定也可以吧。回憶就這樣地轉啊轉、轉啊轉…
我們都是幸運兒,關於未來的形狀,我們一起尋找答案。((微笑))心中所想像的演唱會紀實
棉花糖_katncandix2 幸運兒 2012TICC演唱會紀實,由 棉花糖 與 鄭有傑導演 共同合作完成。因為 棉花糖 和 鄭有傑導演在演唱會製作期間討論想要做出不同於台灣相同規模演唱會影片呈現的形式,於是除了原本現場導播、視訊團隊備有的攝影機之外, 棉花糖 所屬的 貳參柒伍工作室 另外自費增加了十台專業攝影機,以及數十位攝影團隊,以獨立拍攝線來拍攝整場演唱會。
節目本身內容製作、加上演唱會之後影像與音樂的處理,都為了呈現與記錄在 棉花糖 與 鄭有傑導演 心中所想像的演唱會紀實的模樣。而演唱會紀實音樂部份,依然是由棉花糖的 聖哲 擔任統籌與製作。
棉花糖製作人 沈聖哲 說:「只有唯一的一場演唱會,無論是影像或是音樂的困難度相對提高許多。因為沒有其他場次的影像或音樂可以對剪或替代,所以在整個演唱會的事前規劃、以及演唱會中的執行、甚至演唱會後的每個細節處理都變得更為重要。很開心也很幸運最後在 棉花糖 與現場三千位滿場樂迷,以及超過一百位以上的工作人員、樂手老師們協力合作之下,順利完成了一場美好且深刻的演出。甚至小球幾近完美的現場聲音表現,在製作演唱會紀實音樂的過程中,小球完全不需要再進錄音室補唱。大家所聽見音樂部份,完全百分之百呈現了幸運兒演唱會現場的LIVE。這也是 棉花糖 首次的影像作品,希望大家也會和我們一樣喜愛。」
這部彷彿電影劇情長片的演唱會紀實,歷經十五個月的製作期,終於完成。

iTunes专辑曲目

01.Opening #1 (Live)
02.組曲: 幸福的花 / 逗號 (Live)
03.有禮的謊 (Live)
04.變成你們喜歡的我 (Live)
05.無以名狀的快樂與悲傷 (Live)
06.怎麼說呢? (Live)
07.你的力量 (Live)
08.傻子 (Live)
09.瘋子 (Live)
10.一起等地球爆炸吧 (Live)
11.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Live)
12.如果你感覺到黑暗 #2 (Live)
13.一朵徽章 (Live)
14.地球沒有家 (Live)
15.WhyWhyWhy (Live)
16.Shall We Hope? (Live)
17.未來? (Live)
18.再見王子 (Live)
19.回不去的旅人 (Live)
20.轉啊轉 (Live)
21.時空膠囊 (Live)
22.是因為光明就要來了 #3 (Live)
23.金色海洋 (Live)
24.小飛行 (Live)
25.馬戲團公約 (Live)
26.B612 (Live)
27.欠一個勇敢 (Live)
28.貳拾貳 (Live)
29.遍地開花 (Live)
30.好日子 (Live)
31.我們都一樣 (Live)
32.2375 (Live)
33.To Be Continued... #4 (Live)

AAC音乐下载 大陆站优惠购买此专辑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支持下。  感谢lz分享。

TOP

支持下。  感谢lz分享。

TOP

感谢分享 谢谢啦

TOP

额,话说这个组合我是弄混勒还是?

TOP

感谢lz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