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64|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SISTAR - <Sweet & Sour> - EP (2014)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音乐

1200.jpg
2014-9-1 00:25


類型: 舞曲, 音樂, 韓國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14年08月26日
℗ 스타쉽엔터테인먼트(Starship Entertainment),under license to Loen Entertainment Inc

iTunesEP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SISTAR的特别专辑《Sweet & Sour》揭开了面纱。SISTAR的著名人气歌曲经由House Rulez、Glen Check、Reno、DJ Smells等实力派电子乐音乐制作人重新改编为混音版。整体保持了原曲充满能量的旋律,再加上不断变化的多种氛围,十分具有特色,一定会成为许多听众的必听之曲。

主打歌曲《I swear》成为今夏最优秀的季节歌曲,由《Loving U》的作曲者二段横踢与光荣的脸们合作的浩室音乐风格的舞曲。一起收录在专辑里的翻唱歌曲编曲十分有趣经典,再加上舒服的感性风格,增加了原曲的魅力 。

属於清凉夏季风格的《Loving U》里加入了浪漫的节奏,《Touch my body》与原曲乐器伴奏完全不同,展现全新的风格。这些翻版歌曲维持了原曲具有的风格与魅力,还巧妙地改编,让听者会产生不同的感情,性感的声音不仅依赖於电子音乐,还成功把内在的清凉感变成特别的感性,令歌迷十分期待。

iTunesEP专辑曲目

01.I Swear
02.Hold On Tight
03.Touch My Body (Glen Check Remix)
04.Loving U (House Rulez Remix)
05.Give It To Me (Reno Remix)
06.있다 없으니까 (Smells Remix) 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 (Smells Remix)

AAC音乐下载
http://234v.cn/F9vVJPQ9N7t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