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73|回复: 7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王力宏 (Wang Leehom) - 你的爱 (2015)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音乐



類型: 國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預計發行日期: 2015年01月23日
℗ 2014 Homeboy Music, Inc.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时隔四年,新辑《你的爱。》以爱为主题并藉由音乐贯穿,将爱的每段过程分章成册,犹如电影剧本淋漓尽致的生动描述出来。而剧本的结构要完整,故事要从头说起。爱的十三章节,力宏以”失去”为起头,让[裂心]的娓娓叙述,带领听众进入整张专辑的概念。

力宏细腻的运用自己的词作,曲作,加上独特带有奢华感的编曲,将抒情曲别致的建构在EDM曲风之上,不同于一般歌曲结构,完整落实EDM主歌副歌与悠扬间奏的音乐本体,一波一波的情绪引领着我们,聆听这个爱的篇章的首部伤心情歌,藉由他匠心的音乐剧本铺陈,我们在爱的谷底回荡,感受裂心歌曲中高低音域的阴郁,在这首开门曲中,也更令人期待全专辑《你的爱。》那份音乐力量的隐隐发酵。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ODg5MDAxMjg4/v.swf[/flash]



iTunes专辑曲目

01.前奏/Intro
0
2.天翻地覆/Heaven and Earth Overturned
0
3.裂心/Cracked Heart
0
4.忘我/Lose Myself (feat. Avicii)
0
5.你的爱/Your Love
0
6.就是现在/Now Is the Time

07.七十亿分之一 / Billion To 1
08.In Your Eyes 

09.保护/Protect 

10.梦寐以求/Dream Life

11.微博控/Weibo Song
12.爱一点/Love a Little
13.忘我(抒情版)/Lose Myself (Ballad Version)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王力宏的歌都很棒,感謝分享!

TOP

2014年的新专辑,貌似还没有听过

TOP

听听看咯~

TOP

好聽~~~~~~~~~

TOP

好久没有回来了 感谢lz分享。

TOP

力宏必须支持啊!!!

TOP

力宏必须下载,加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