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5|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R&B/Soul] AZIATIX - Nocturnal (Japan Deluxe Edition) (2012)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音乐



Genres: R&B/Soul, Music, Pop
Released: Jan 11, 2012
℗ 2012 Manhattan Recordings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AZIATIX一个属於全球性的音乐企划,由知名的亚裔美籍制作人与亚裔美籍歌手所合作。由曾经与阿妹、李玟、Will Smith等巨星合作的超级亚洲音乐制作人;前知名乐团Solid的团员之一Jae Chong所制作,台湾金曲歌王李玖哲(Nicky Lee),及闻名纽约Hip Hop地下乐坛,并为JYJ创作的Flowsik;还有在2005年以个人专辑「Just My Way」响誉R&B乐界的词曲创作歌手Eddie Shin三位团员所组成。

2012年春天AZIATIX透过iTunes在全球发行首支单曲「GO」,以新人之姿获得美国主流市场的异常关注。他们的MV预告短片上传到YouTube后立刻有超过200,000次点击率,成为当月音乐部门点阅率No.1,吸引了来自美、台、韩、菲等歌迷成为Aziaddicts粉丝会。「GO」这首单曲也站上了iTunes R&B/Soul Chart,为流行新歌手创下难得的好成绩。

首支单曲「GO」是首旋律平易近人,混合东西岸的音乐风格,描述真爱与逃离情人的一首歌,充满AZIATIX想要传达的讯息,藉由经历的过去迎向未来的无尽梦想。第二首单曲「COLD」则是首R&B/POP曲序并融合80年代club music的现代风,歌词描述一个男人被困在不诚实的关係中,被女人所操控,以「COLD」来形容她如何对待他。「WHAT CHU KNOW ABOUT US」是Flowsik的饶舌歌,有李玖哲优美的R&B歌声,非常适合电台及Club的旋律,Flowsik 以Rap唱出他自身的亚裔美国人的奋斗成长以及追求成功的过程。Eddie Shin如丝绸般轻柔的R&B歌声与Flowk的Rap完美结合出「ANOTHER DAY」,这首R&B/pop dance的乐风,并添加少许K POP感。描述回忆逝去的爱情,期盼有一天爱能够重返。「START IT AGAIN」是首带有Club感的电音流行舞曲,是一个男人尝试说服他的前女友再给他一次机会,让两个人重新开始。AZIATIX希望藉由这些歌曲传达爱与成功和幸福。专辑「NOCTURNAL」(夜夜声歌)在发行前,单曲「COLD」已经拿下美国知名音乐网站Blastro.com的R&B及Pop榜冠军,而CNN的亚洲文化情报网CNN GO也盛讚这组团体的全球化乐风,将不仅只於亚洲,而且会在世界发光发热。

iTunes专辑曲目

01. Intro
02. Go
03. Lights
04. Nothing Compares to You
05. Be With You
06. Cold
07. Superstar
08. Slippin’ Away
09. So Incredible (feat. Stevie Hoang)
10. Whatchu Know About Us
11. A Game
12. Start It Again
13. Another Day
14. Say Yeah
15. Be With You (Rock Mix)
16. Go (Acoustic)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有李玖哲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