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8|回复: 2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戚薇 - 你好,再見 - EP (2015)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音乐



類型: 國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15年01月04日
℗ 2015北京海蝶音樂有限公司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每天一篇好文章,每天一张好照片。就像每天都会翻看的日记一样”。
戚薇欣赏主编韩寒说的“在复杂世界里,有一个就够了”。
这一次《你好,再见》的全新EP,戚薇亲自邀请[ONE.一个]工作室为自己的专辑绘制插画封面。主编韩寒也诚意推荐了“一个”工作室的首席插画师鸟先森,为戚薇亲绘了《你好,再见》EP的双概念EP封面。
鸟先森解释这一次的插画:《再见》是孤单的流动,《你好》是美好的盛开。在河流中划者孤单花瓣的小女孩,一路勇敢的漂流,下一个她将会在盛开的花朵中醒来。
全世界的语言,只有在意大利语中,“你好”和“再见”是相同的发言。都念成“Ciao”。也许冥冥之中就有这样的缘分,“这一次的再见,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
别担心再见是《后会无期》,也许明天我们就会在《很高兴遇见你》餐厅相遇,说一声:你好,nice to meeting you。

iTunes专辑曲目

01.你是對的人
02.Lucky Lucky
03.冬天的樹
04.你好, 再見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你好, 再見

TOP

谢谢分享。你是对的人很好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