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2|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韩庚 - 三庚 III - Single (2016)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音乐



類型: 國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15年11月05日
℗ 2015 Beijing YueHua Music Culture Communication Co.,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三庚》专辑封套将人物与自然元素融为一体,体现三十而立之后的韩庚心态的成熟与保有本真的坚持。专辑的十首歌,每首歌都有一张专属封面图,与歌曲巧妙连接。图片,文字,视频相结合,呈现丰富立体的音乐世界。
韩庚把控整张专辑的音乐/歌词/mv/平面视觉等各个部分,将自己出道十年的光阴故事融入其中。历时三年,对音乐的制作精益求精,几番调整曲目和重录,力求打造一张全方位立体丰富的音乐专辑。愿每一位聆听的朋友,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故事和感受到音乐的巨大魅力。
《三庚》在音乐的选择上扔沿袭韩庚一贯的个人风格,舞曲在专辑中占据很大的比重。这张专辑的舞曲来自世界各地顶尖音乐人的作品,融入时下流行音乐元素,近年专注在电影发展的韩庚,也没有松懈舞蹈的编排和排练,mv中将呈现久违的舞台魅力。

iTunes专辑曲目

01.我不說
02.瞄準心臟開一槍
03.痞夫之勇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