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6|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陈凯彤 - A Little Bliss (Deluxe Version) (2015)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音乐



類型: 廣東歌,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15年11月19日
℗ 英皇娛樂 (Emperor Entertainment Group)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花了足足一年时间,前后派了3首派台歌,好让乐迷透过歌曲先接触她的声音,再了解她的个性,最后才认识她的样子。终于,2015英皇娱乐新人Lillian(陈凯彤)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她的首张专辑《A Little Bliss》。这是她梦想成真的一刻,亦是Lillian人生中的一记A Little Bliss。

Lillian外表有点害羞,但每当她拿起咪高峰时就似判若两人,踏上舞台时更是另一个我的表演时间,所以自小已在校内赢得多次歌唱比赛冠军。 Lillian︰「朋友都笑我只要拿起咪,就变成另一个人,的确唱歌能给予我力量,只要手执咪高峰便似旁若无人,尽情去唱。」直至2013年,她参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赛,凭超凡的歌艺,以及丰富的比赛经验,夺得总冠军,顺利晋身乐坛。经过一年多的训练,克服重重困难,Lillian在今年年初交出第一首属于自己的歌曲〈第一眼〉。平凡的身影,未必可以吸引到你的第一眼,但只要听到她唱的第一声,你便发现从Lillian的壮阔声线上,会获得一次丰盛的听觉之旅。

首张专辑《A Little Bliss》,包括4首全新歌曲,借此去分享一段少女爱情的经历,当中包涵起承转合。由起初一见钟情,全情投入爱得坦白的〈第一眼〉;到出现暗涌需要经历磨合,却互不相让的〈肆无忌惮〉;以为自己可以潇潇洒洒离开,断想不到原来高估自己,落得苦缠难舍甘于做个〈欢乐小姐〉;到最后一切都想通了,经一事后也长一智,决定重拾身边的〈小确幸〉。这4首歌,算是少女们对爱情初体验后的小总结,亦是Lillian对爱的体会。

iTunes专辑曲目

01.肆無忌憚
02.歡樂小姐
03.小確幸 (feat. 陳家樂)
04.第一眼
05.肆無忌憚 (KTV 版)
06.歡樂小姐 (KTV 版)
07.小確幸 (feat. 陳家樂) [KTV 版]
08.第一眼 (KTV 版)

AAC音乐下载
http://page27.ctfile.com/fs/Cgb160890661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