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48|回复: 2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JW (王灏儿) - 安全感 - Single (2017)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音乐



類型: 粤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24 Jul 2017
℗ 2017 Sunny Idea HK Ltd.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你遇到任何困难,有什么不开心,我都希望可以帮你分担。就算解决不了,我都希望可以在你身边,陪着你。
我不想你装傻装没事,我不要你怕我担心。但我不想你情愿跟外面的人吐苦也不跟我讲。我不想你觉得我会越帮越忙,我希望你需要我多一点,依赖我多一点,把心底的都告诉我。要猜你在想什么其实很累。
当你每一次很辛苦的时候,我不是你找吐苦的首选,我会很怀疑自己究竟在你心中的地位⋯⋯我重要吗?你需要我吗?你觉得我没用吗?别的女生是更好的聆听者吗?她们逗得你比我开心吗?
我不是想把focus放在我身上,但是每一次你回家都装没事,每一次问你你都什么都不肯说时,我真的开始失去安全感,失去你需要我的那种安全感⋯⋯!

iTunes单曲曲目

01. 安全感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刚刚听完她的歌 才发现不错 求站长把她的歌都发一下吧

TOP

thanks 4 shari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