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72|回复: 3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李幸倪 - beGin (2016)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類型: 粵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16年04月18日
℗ 2016 Universal Music 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声音是天赋,歌艺却由经历中磨练。六年前,一把充满敏锐而具独特个性的好声音在乐坛横空出现,她的名字叫李幸倪(Gin Lee)。
由马来西亚起步,Gin将儿时运动员的梦想,转而向音乐艺术领域进发,对乐迷来说也许是幸运的,因为她在歌唱上的才华和天份没有因此被淹没掉。 Gin透过歌声展现出来的感染力,在过去的日子里,已在中港台不同的歌唱比赛中获多位名师的鉴证,以及观众所认同。

六年的乐坛光景,Gin将生活中的吉光片羽,化成音乐上的滋养品,今日她的声音更形通透,更富感染力。加盟环球的首张大碟《beGin》,诚如Gin所言,歌曲内容不乏过去几年在情感及理想中的高低起伏,透过Eric Kwok、冯翰铭、Fergus Chow、林若宁、小寒等创作人之手表达出来,加上Gin有份参与这张大碟的制作和作曲,成为一张非常属于「Gin Lee」的音乐结晶品。
iTunes专辑曲目

01.光環
02.含蓄
03.芝麻開門
04.雙雙
05.月球下的人
06.一想到你
07.未來
08.很想要吧
09.光芒(國語)
10.君子蘭(國語)
11.雙雙
Digital Booklet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Thanks Thanks

TOP

Thanks Thanks

TOP

感恩喔!!支持一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