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7|回复: 5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黄致列 (Hwang Chi Yeul) - Be Ordinary (2017)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1400x1400bb-100.jpg
2017-8-6 09:08


Genres: Pop, Music, K-Pop
Released: Jun 14, 2017
℗ 2017 HOW ENTERTAINMENT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2017年6月,“黄致列”首张迷你专辑[Be Ordinary]终于在漫长的等待中与大家见面。
本次专辑[Be Ordinary]包括主打歌“A Daily Song“共由7种歌曲组成,音乐很好的融入了在平凡的日常中谁都可以感同身受的感情和经历。每个人都有走过来的脚印,可以对那个脚印思考并回忆过去,这种部分很好的融进了歌词, 边听音乐边韵味一下歌词肯定会对他的音乐有同感。就像一听“黄致列”就能想到的名牌声音和华丽的舞台风格一样,所有的音乐都丰富多彩,考虑了收录音乐的平衡性,给人感觉是综合礼盒。

因为是出道之后的首张迷你专辑,黄致列本人对此也有特别的热爱并慎重的进行工作。尤其第七首音乐原创曲“Alone”是从本人的名字改变来的艺名“7102”的数字“7”安排的顺序,听说连安排顺序也都有慎重加慎。

iTunes专辑曲目

01.Prologue
02.With You
03.A Daily Song
04.One Spring Day
05.Goodbye…
06.Angle
07.Alone

AAC音乐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黄致列 (Hwang Chi Yeul) - Be Ordinary (2017) [iTunes Plus AAC].txt (51 Bytes)

售價: 绿叶 10  [記錄]  [購買]

支持一下笔芯吧 哈哈

TOP

这张专辑也有 啦

TOP

.A Daily Song 首推薦 超好聽
---------------------------------
不能下載請更新

TOP

好像还可以的

TOP

链接都死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