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6|回复: 0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谢霆锋 - Listen Up (2004)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類型: 國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搖滾, 華語搖滾
發行日期: 2004年05月14日
℗ 英皇娛樂 (Emperor Entertainment Group)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他,年纪轻轻;他,热爱音乐,更热爱被倾听。也许你会觉得他酷得有点装模作样,但是就是这个寡言的男生没有理会别人的眼光,没有理会满天绯闻,甚至他要求我们抛开与歌曲相关的广告、电影,专心致志倾听他的作品。他的感情、他的无奈、他的怀念以及他对生活的激情都在他诚意而作的音乐里了。只要你细心倾听,便可看到他俊美外表之下光芒眩目的才华。他是谢霆锋。

为配合”听”的主题,大碟封套设计成一本全景拉页的精美相集,拍摄地点为台湾一些远离闹市、绿林处处的近郊地区,为能表达《听》的主题,谢霆锋在不同的拍摄地点如一些马路、仙人掌区均要躺在地上拍摄以表达细心倾听的表情。

iTunes专辑曲目

01 影迷 (粵)
02 我甚麼都不是 (粵)
03 快
04 我沒有
05 如果沒有感覺
06 下手太重
07 體無完膚
08 模特兒
09 想得到得不到
10 短劇
11 不散
12 重生
13 戰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