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1|回复: 2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谢霆锋 - 玉蝴蝶 (2004)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類型: 粵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04年06月15日
℗ 英皇娛樂 (Emperor Entertainment Group)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谢霆锋2001年最新粤语大碟《玉蝴蝶》于5月23日在发行!这是由霆锋全程监制,也是遍及世界五地所录制的一张个人专辑。专辑的名称源自有次霆锋在香港经过一家花店,看到一株当罕见的植物,一问之下知道此花有个美丽脱俗的名字叫“玉蝴蝶”。于是霆锋便协同好友林夕共同制作具爱情哲理的“玉蝴蝶”这首歌曲。
回顾去年一年,谢霆锋的演艺生涯踏遍港、台、大陆、日本、美国、澳洲及东南亚各地,有推出专辑、有演出电影、有拍摄广告、有巡回演唱、有获颁奖项……,可以说是风光的一年!然而对于热爱音乐的谢霆锋却表示,对于未来的一年计划,将减少演出,专心做音乐,引起一阵轩然大波。

21岁的霆锋,一直很清楚自己的人生规划,也正朝着自己的理想和计划迈进。这次推出全新粤语专辑《玉蝴蝶》,即是由他亲自监制、全程参与音乐构想,词意创作仍坚持和他的搭档林夕合作。纵观制作幕僚,除了香港外,霆锋还亲自前往日本、新加坡、北京、澳洲等地进行录音配唱。
iTunes专辑曲目

01 玉蝴蝶 (前奏)
02 潛龍勿用
03 今天你生日
04 天下不亂
05 玉蝴蝶
06 停電一日
07 後遺
08 黑夜馬戲團
09 孔雀
10 基因改造.阿門
11 金剛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thanks for sharing

TOP

多谢分享,高中很喜欢听谢霆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