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06|回复: 4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田馥甄 - My Love (2011)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類型: 國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11年09月02日
℗ 2011 HIM International Music Inc.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去年从「超级新人」单飞出发的田馥甄,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TO HEBE]不只唱出了自己爱音乐的梦想,也唱出一片好评声浪!专辑音乐会台北场二度加场场场爆满,一路唱到新加坡、香港、上海、北京,创下一场场秒杀的票房纪录,数万名现场观众见证田馥甄令人激赏的音乐实力与品味!而这位超级新人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短短一年就摘下海内外华语歌坛无数奖项,一路从年度新人奖、最佳女歌手奖、最受欢迎歌手奖 、年度专辑奖…田馥甄成了各大音乐奖项的常胜军,虽然无缘于金曲奖最佳女歌手,但却被媒体与网友公认为最大遗珠!超级新人已经用自己的音乐实力证明田馥甄已荣登超级新天后宝座!

一年之后田馥甄带着更多的爱,更广泛多元的音乐风格,将在9月2日正式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My Love】。专辑中十首歌每一首全都是一时之选,田馥甄也把更深更大的爱唱进音乐,用歌声传达她爱的人、事、物,以及世界上各种不同「爱」的样貌,用一首首的歌曲唱出Love is Living!

iTunes专辑曲目

01 乌托邦
02 要说什麼
03 My Love
04 请你给我好一点的情敌
05 还是要幸福
06 魔鬼中的天使
07 无事生非
08 花花世界
09 影子的影子
10 妳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hebe的歌都好赞~谢谢楼楼的分享!!!

TOP

田馥甄 -好赞~谢谢楼楼的分享!!!

TOP

正要找这个,多谢了

TOP

谢谢楼主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