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00|回复: 2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刘惜君 - 当我身边空无一人 (2015)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類型: 流行樂, 音樂
發行日期: 2015年11月11日
℗ 2015 AsiaMuse Entertainment Co.,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距离上一张专辑《惜•君》的发行,将近过去了800天。大家都一直在关心刘惜君,这段时间里,经历了什麽?去做了什麽?是什麽,让她花费了这整整八百个日夜?这种种疑问,她选择用她最擅长的音乐,来作答。让她唱给你听,她八百天来的经历与改变。唱给你听,我们每个人的日与夜。专辑完整收录的十首精挑细选的作品。在如涅槃般的惜君新嗓音中,喜得一种全新的姿态,一种全新的刘惜君。独自承受了两年的情绪得以释放的同时,惜君也希望通过这些音乐,给予更多还在经历着孤独、困惑和不安的人们一些鼓励和分享。
“当我身边空无一人”是专辑第一主打曲《莫忘空城》主歌的一句歌词。别出心裁,选用歌词作为专辑名,是因为,每一首歌,都展现了现代人孤独的一种状态。在这张作品里,你会发现,孤独也是千姿百态、妙趣横生的。也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呈现了现代都市人的孤独症候群。

iTunes专辑曲目

01 后来我们会怎样
02 来
03 鱼的记忆
04 光
05 就算了吗
06 我爱我存在
07 多傻
08 伦敦1801
09 莫忘空城
10 你的手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好  试试看

TOP

感谢分享,谢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