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70|回复: 6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黄龄 - 特别 (2010)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音乐



Genre: Mandopop
Released: 2010-01-01
℗ 2010 Shanghai Tian Yun Culture Development Co. 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 「痒」这首歌曲让黄龄受到乐坛极大肯定,不仅歌唱实力上大受好评,模特儿般美丽的外型更令人羡慕。她深深的打破美女只是花瓶,少有实力的魔咒,只要看过她现场表演的人,都会被她的演唱实力吸引,更舍不得将视线转移开。 虽然「痒」是一首十足民俗风的歌曲,但黄龄擅长的却不仅止于中国乐风。为了表现出黄龄嗓音的特色与时尚、古典皆备的特性,新专辑的曲风多元,有融合小调与粤曲风格的流行歌曲,也有率性狂放的摇滚风格,制作统筹特别找金曲奖得主阿弟仔老师,阿弟仔老师用不同的曲风将黄龄的冷静与热情诱发出来,让大家听到黄龄超龄的嗓音演出,23岁的黄龄,将让你在新专辑里听到不朽的灵魂。知名主持人和乐评 黄子佼:「她的声音清亮但又扎实,曲风复古却也可以时尚,或许她的出现可以给台湾新一代女歌手与歌迷一些新启发!」
创作歌手 许哲佩:「她的声音 有一种吸引人的神秘亲和力,陌生又熟悉,温暖又疏离,温柔而任性。」
La Vie专栏作家&StreetVoice音乐频道总监 小树:「黄龄与常石磊的搭档,成果简直可直追张惠妹与张雨生,王菲与张亚东,令人惊喜且兴奋。」
金曲制作人 阿弟仔强力推荐:「再怎么迥异的曲风,只要从黄龄的口中唱出,全都会变成黄龄式的音乐!这张专辑优雅又前卫、实验却时尚,满足了音乐人一心追求的独到与美妙。我衷心的期许黄龄能代表东方,藉由她的歌声引领国际潮流。对我来说,她就是这么特别!」
名造型师 陈孙华:「黄龄是继莫文蔚之后,让我特别有感觉的女艺人,她的声音跟他的气质,简单中带有个性、时尚却不失味道,能引发出无限的想象空间。」

iTunes专辑曲目

01 小城故事
02 特别
03 High歌
04 爱坏
05 原谅
06 骑士
07 太后
08 痒
09 不怕痛
10 灵芝缘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谢楼主分享

TOP

感谢楼主分享

TOP

不错 谢谢楼主分享啊~~~~

TOP

谢谢分享从前有个人看帖不回后来他疯了

TOP

感谢站长的分享

TOP

感谢分享好音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