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45|回复: 2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TAEYEON -I - The 1st Mini Album - EP (2015)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1500x1500bb-100.jpg
2017-10-2 18:59



類型: 韓國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搖滾, 世界音樂, 亞洲
發行日期: 2015年10月07日
℗ 2015 SM Entertainment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少女时代成员泰妍首张SOLO迷你专辑《I》音源于10月7日正式公开。
专辑共收录了6首歌曲,英国作曲家团队LDN Noise、作曲团队Joombas、MonoTree等参与专辑的制作。另外,泰妍本人也参与到了收录曲的歌词创作中。
主打曲《I》是一首电子吉他旋律和强烈的洋鼓节拍相结合的中板节奏流行歌曲,Verbal Jint参与rap Featuring。而另一首主打歌《U R》则是一首突显泰妍明亮歌声的抒情歌曲。


iTunes专辑曲目


01 I (feat. Verbal Jint).
02 U R.
03 쌍둥이자리 Gemini
04 스트레스 Stress.
05 먼저 말해줘 Farewell.
06 I (Instrumental)

AAC音乐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AEYEON -I - The 1st Mini Album - EP (2015) [iTunes Plus AAC].txt (45 Bytes)

售價: 绿叶 10  [記錄]  [購買]

感謝大大的熱情分享~~~~愛死了!!

TOP

又是一专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