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3|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TAEYEON - TAEYEON 'Rain' - Single (2016)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酷音乐论坛-以下AAC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1500x1500bb-100.jpg
2017-10-3 15:03


類型: 韓國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16年02月03日
℗ 2016 SM Entertainment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SM公司旗下的新数字音乐频道“STATION”系统今年52周每周都会以数字单曲的形式自由持续的发表音乐,活跃于音源市场。
少女时代泰妍作为“STATION”系统首位主人公登场,于3日0时(韩国时间)全面公开《Rain》、《秘密》两首数码单曲的音源。
《Rain》是一首以爵士乐为基础的感性歌曲,通过独特的旋律讲述对分手恋人的回忆。另一首单曲《秘密》则是一首与钢琴旋律完美结合的抒情歌曲,歌词中表达了对在艰难环境下依然守护在身边的粉丝的感激之情。

iTunes单曲曲目

01 Rain
02 비밀 Secret

AAC音乐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AEYEON - TAEYEON 'Rain' - Single (2016) [iTunes Plus AAC].txt (45 Bytes)

售價: 绿叶 5  [記錄]  [購買]

感謝大大的熱情分享~~~~愛死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