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3|回复: 3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Soundtrack] TAEYEON - 사랑해요 I Love You (From “Athena”) (2010)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1500x1500bb-100.jpg
2017-10-3 15:38


類型: 原聲帶, 音樂, 流行樂, 韓國流行樂
發行日期: 2010年12月13日
℗ 2010 SM Entertainment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李宝英在《雅典娜:战争女神》中所饰演的韩国总统的女儿将被国际恐怖组织绑架到意大利山岳地带,而郑宇成、车胜元、李智雅等人饰演的韩国特工们将为了拯救李宝英而与恐怖组织上演惊心动魄的对决。《雅典娜》中登场的两位女主角分别作为国家安全局(NTS: National anti-Terror Service)的分析员和情报要员,和两位男主角郑宇成、车承元展开四角恋情。秀爱在剧中扮演双重间谍尹惠仁,她既是国家情报院性格沉静的女分析员,又是秘密组织的情报要员。 尹惠仁是充满矛盾的角色,情感波澜多折,制作组一致认为这一角色非秀爱莫属。

iTunes单曲曲目

01 사랑해요 I Love You
02 사랑해요 I Love You (Instrumental)

AAC音乐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AEYEON - 사랑해요 I Love You (From “Athena”) (2010) [iTunes Plus AAC].txt (45 Bytes)

售價: 绿叶 6  [記錄]  [購買]

这首很好听的 谢谢分享了!

TOP

感谢分享

TOP

感謝大大的熱情分享~~~~愛死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