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43|回复: 16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VAVA - 我的新衣 (feat. TY & 王倩倩) - Single (2017)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Mandopop
Released: 2017-10-01
℗ 2017 AINOKO Entertainment Co., Ltd.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当“我的新衣”京剧前奏刚响起,惊艳了在场的众多华语乐坛顶级制作人评委,加上VAVA稳妥的流动,使其成功晋级全国四强。“我的新衣”编曲采样了经典京剧选段“卖水”,并且赋予了更为时尚,明晰,嘻哈的节奏,配上VAVA超强的作词及节奏编排能力,使得这首RAP将传统与潮流的糅合度达到了极致。不谈爱情,不说奋斗,不要嘻哈世界里的牵强臆想与攻击,不断重复的“穿我的新衣”,无差别轰炸着大家的听觉神经,并具备了华语乐坛里所有成功音乐的特质 – 好听,上口,便于记忆,中国风。最重要的是,“我的新衣”不仅限于“中国风嘻哈”的层面上,更多的是找出了一个传统与潮流结合的默契点,并且巧妙地用“中国有嘻哈”这把火引燃了这个点,那便是“传承”。

iTunes单曲曲目

01.我的新衣 (feat. TY & 王倩倩)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谢谢!!分享!!谢谢!!!

TOP

不错的一首歌,靴靴分享惹

TOP

感谢分享,Hipa 4Ever!

TOP

谢谢!!分享!!谢谢!!!

TOP

很好聽! 謝謝樓主!

TOP

这首最近的KKBOX榜上表现很不错 特地来下哈 谢谢分享啦!

TOP

好喜欢这首

TOP

好喜欢这首
好喜欢这首

TOP

谢谢!!分享!!谢谢!!!

TOP

很喜欢这首歌 感谢楼主的分享了哦!

TOP

酷酷酷!

TOP

谢谢分享!!

TOP

非常喜欢的歌!

TOP

链接失效了 楼主能不能补一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