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17|回复: 32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Hip-Hop/Rap] VAVA - 21 (2017)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嘻哈與饒舌
Released: 2017-10-06
℗ 2017 AINOKO Entertainment Co., 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中国有嘻哈 VAVA 首张创作专辑 “21”混血儿娱乐 X 华纳唱片 嘻哈发行 HIPHOP:是什么?
有说HIPHOP是一种生活态度,有说HIPHOP是坚持真理,有说HIPHOP是和平与爱……那么生活态度应该是怎样的,怎么界定坚持的就是真理,和平与爱又是通过什么体现的?
不能否认华语乐坛还有更多实力的女生说唱,但想想,有时候我们抱怨不被认可的同时,是否又努力争取过让自己站到台前的机会?
能进到人心里的声音,就不需要太多的文字,VAVA“21”,Peace Yo!在我们深入纠结,热议“什么是HIPHOP”的时候,VAVA首张专辑“21”在“中国有嘻哈”鼎沸的吵闹声中悄然而来,如她深入人心的舞台表现力一般,低调却不失女王的霸道。如果未来还不来,那我们就做现在:是音乐

从参与“有嘻哈”节目初期,VAVA就得到了其唱片公司Yes音乐的极力支持,其老板兼制作总监Double_G在华语乐坛的追击滚打十五年,对流行乐嘻哈音乐的研究,热爱与积累,几乎全部通过VAVA释放了出来,这也是为什么VAVA轻松挺进全国四强的主要原因,同期与Double_G力挺VAVA的神秘人便是国内具有十多年嘻哈音乐制作经验,潮牌大亨“瘾绅”创始人易燃,加上国内众多音乐人的支持,VAVA的嘻哈已经不仅仅只限于嘻哈,更多的是携带了不同音乐思想的综合体。VAVA首张创作专辑 从Rapper Star 到 On My Way,坚持嘻哈,始终如一

iTunes专辑曲目

01.U Should Know My Name (Intro)
02.Ego (feat. Blow Fever & Lexie)
03.我的新衣 (feat. Ty. & 王倩倩)
04.網紅
05.Get It On The Floor
06.Happy Everyday
07.Life's a struggle
08.讓 (feat. Evis Wy)
09.Rap Star
10.Back In My Zone
11.On My Way (Outro)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pgone  单打独斗

TOP

Life's a struggle有录音室版了吗?

TOP

怎么下载啊...........

TOP

这么快就出专辑了啊,支持中国嘻哈音乐

TOP

听听看吼

TOP

很喜欢vava,一定要把这张下下来

TOP

嘻哈里面很喜欢vava 出专辑一定要支持!

TOP

喜欢VAVA 很棒的专辑

TOP

感谢分享不错不错

TOP

thanks for share~~~~~~~~~~~~

TOP

终于找到你,太太感谢啦

TOP

超喜欢这张专辑!楼主棒棒哒!

TOP

哇喔 她出专辑了呀 说唱里很喜欢她 谢谢啦

TOP

很喜欢VAVA的声音,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