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0|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容祖儿 - 这么近那么远 - EP (2015)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Cantopop/HK-Pop
Released: 2015-01-13
℗ 英皇娛樂 (Emperor Entertainment Group)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2014年,Joey为电影《窃听风云3》翻唱了仙杜拉的〈共你痴痴爱在〉,为经典金曲注入新感觉,反应非常好。刚好,踏入2015年第一首派台歌都是翻唱歌,Joey很想翻唱Wyman一首旧作,在云云经典中便拣选张学友的〈这么近那么远〉。歌曲收录于张学友在1995年推出的专辑《过敏世界》内,当年的Joey还是位15岁的小女孩,但已经凭关淑怡〈一首独唱的歌〉参加某卡拉OK举办的歌唱大赛,并赢得金奖。这件事直接影响Joey往后的发展,而20年前不怕死冲劲十足的自己,也让人值得回味,所以这是个相当有意义的年份。
全新版本跟原曲一样,先以轻柔的结他声为开首,并同样逐步地将情绪注入,唱到第二节副歌时才尽情爆发。原曲在编曲上以电结他加重那份张力,而新版则以近似Acoustic的方式,尽量突显Joey具感染力的声线,令这首廿年前的作品,再度燃亮起来。

iTunes专辑曲目

01.这么近那么远
02.这么近那么远 (祖儿向你解说)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近那么远 (祖儿向你解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