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81|回复: 1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Hip-Hop/Rap] Vinida - 万妮达 (2017)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Mandopop
Released: 2017-11-07
℗ 2017 北京摩登天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22岁大学毕业就以创作歌手的身份出道的万妮达,其实早在学生时期就开始了自己的“嘻哈创作之路”,而后顺利签约摩登天空。
首张专辑即与美国嘻哈界顶尖级人物DJ Mustard以及国内金牌音乐制作组合Yogurt合作编曲,同时由Yogurt担任此次专辑的总制作人。此番专辑的旗袍造型由著名服装设计师陆坤鼎力打造,以东方风韵结合西方妆容,将万妮达性感知性的一面更为精致地展现出来。
公众视线里的万妮达以一种看似开挂,实则低调专注的状态行进着。

万妮达首张同名创作专辑《Vinida万妮达》一共包含十首音乐作品:《Understand》、《Queendom》、《钱程似锦》、《势不可挡》、《场上称霸》、《二点二十》、《Mr.Wonderful》、《魔术方块》、《I'm Your Next Girl》、《Get Freaky With You》。十首作品全部由万妮达亲自担纲作词作曲,涵盖了Hip-Hop、G-Funk、Pop、R&B、Urban、Trap等多元曲风。

相较其他嘻哈音乐人,万妮达更多的是呈现出一种拽而有礼的状态,她的音乐作品中满溢着21世纪的新青年们对未来的向往、对现实生活的不屈服、对感情的真挚态度。有人说万妮达在音乐创作上高产而高质,万妮达则说她对于音乐创作习惯于精雕细琢,同时,将个人对生活的思索融入自己的作品中,希望可以唤起更多人的共鸣、激励更多人。所以,整张专辑都呈现出“向上”的状态与理念,而这也正是万妮达一贯的行事风格,因此,首张专辑《Vinida万妮达》也成为了万妮达彰显自我态度的最佳作品。

iTunes专辑曲目

01.Understand
02.Queendom
03.錢程似錦
04.勢不可擋
05.場上稱霸
06.二點二十
07.Mr. Wonderful
08.魔術方塊
09.I'm Your Next Girl
10.Get Freaky With You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看起来很棒

TOP

谢谢非常好的资源

TOP

谢谢非常好的资源

TOP

感谢你的无私分享

TOP

非常喜欢她!

TOP

撒福建师大附近阿萨德肌肤可拉屎的肌肤可连接撒到了

TOP

感谢你的无私分享

TOP

谢谢分享哦~

TOP

I really like her

TOP

qetrwqetrwqetrwqetrw

TOP

谢谢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