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35|回复: 4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T-ara - Little Apple (with 筷子兄弟) - Single (2014)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1500x1500bb-100.jpg
2017-11-26 13:48


Genre: 韩语流行
Released: 2014-11-24
℗ 2017 Interpark Corporation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T-ara韩文版《小苹果》于11月24日正式公开!
继《小苹果》赴美冲击“2014全美音乐大奖”后,这股在中美两国蹿红的“神曲风”也刮到了韩国,当红韩国女子天团T-ara将重新演绎这首经典神曲。T-ara所属的MBK早已注意到《小苹果》在国内的火爆,最终选择了旗下一线女子天团T-ara来重新演绎。T-ara版《小苹果》正式定名《Little Apple》,由韩国金牌音乐制作人新沙洞老虎担任编曲,也将加入T-ara独有的色彩。韩版《小苹果》的MV则由韩国顶级MV导演赵秀贤亲自操刀。赵秀贤导演是韩国影艺工业首屈一指的MV导演,他与鸟叔合力打造的《江南Style》、《绅士》MV一度火爆全球。

iTunes单曲曲目

01.Little Apple

AAC音乐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ara - Little Apple (with 筷子兄弟) - Single (2014) [iTunes Plus AAC].txt (44 Bytes)

售價: 绿叶 5  [記錄]  [購買]

感謝大大的熱情分享~~~~愛死了!!

TOP

感謝分享!!!!!!!

TOP

不粗不错 收了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