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79|回复: 4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T-ara - So Good - EP (2015)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1500x1500bb-100.jpg
2017-11-26 15:11


Genre: K-Pop
Released: 2015-08-04
℗ 2017 Interpark Corporation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歌谣界的变色龙”T-ara时隔一年以完整体出击,携第11张迷你专辑《So Good》强势回归。
此次迷你专辑共收录了主打歌《완전 미쳤네 (So Crazy)》的中韩语双版本、《우리 헤어진 이유》、《For You》4首歌曲及主打歌伴奏。主打曲《완전 미쳤네 (So Crazy)》由知名作曲家勇敢的兄弟操刀,是一首强调铜管乐器音效的Funky舞曲。勇敢的兄弟曾为孝敏Solo出道时制作主打歌《Nice Body》,此次则是首次与T-ara团体合作,成员们将以完美的演绎,为歌迷一扫夏日的炎热。

iTunes专辑曲目

01 완전 미쳤네 (Korean Version)
02 완전 미쳤네 (Chinese Version)
03 우리 헤어진 이유
04 For You

AAC音乐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ara - So Good - EP (2015) [iTunes Plus AAC].txt (100 Bytes)

售價: 绿叶 10  [記錄]  [購買]

找了好久 终于找到了 谢谢分享!~~~

TOP

感謝大大的熱情分享~~~~愛死了!!

TOP

感谢分享,喜欢这一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