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56|回复: 3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TAEYEON - This Christmas – Winter is Coming (2017)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1500x1500bb-100.jpg
2017-12-28 15:17


Genre: K-Pop
Released: 2017-12-12
℗ 2017 SM Entertainment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太妍冬季专辑《This Christmas – Winter is Coming》将在12日北京时间下午5点公开!
共收录8首充满圣诞氛围的歌曲!本次专辑是太妍作为SOLO歌手首次发行的冬季专辑。太妍亲定的专辑副题“Winter is Coming”内含了太妍希望大家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温暖冬季的心愿,如同圣诞礼物般的新歌必将会吸引众多听众。主打曲《This Christmas》是凸显雄壮的交响乐伴奏,和太妍细腻又具爆发力的唱功的传统抒情曲。歌曲内含恳切祈祷让人无法忘怀的圣诞回忆能够再次来临的心愿,一同收录的伴奏版加倍了欣赏的趣味。

iTunes专辑曲目

01.The Magic of Christmas Time
02.This Christmas
03.Let It Snow
04.Candy Cane
05.Christmas without You
06.쉿 Shhhh
07.겨울나무 I’m all ears

AAC音乐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AEYEON - This Christmas – Winter is Coming (2017) [iTunes Plus AAC].txt (51 Bytes)

售價: 绿叶 10  [記錄]  [購買]

泰妍是谁,下下来听听

TOP

感謝大大的熱情分享~~~~

TOP

相当的不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