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7|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张靓颖 - 红蔷薇 - Single (2017)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Mandopop
Released: 2017-12-11
℗ 2017 北京少城時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由耀客传媒出品,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金晔执导,赵冬苓、周萌、王莹菲编剧的多元成长谍战剧《红蔷薇》即将登陆荧屏。该剧讲述了富家小姐夏雨竹(杨子姗饰)历经坎坷磨难,遇到同样出身富庶之家的公子肖君浩(陈晓饰),共同追寻信仰,成长为坚定革命者的故事。郑晓龙领衔一众主创另辟蹊径,从女性视角出发,以女性革命者的不断选择与成长映射时代发展变迁,徐徐展开一幅别样的“谍战人生”画卷。

此次电视剧《红蔷薇》联手华语OST音乐厂牌“燃音乐”制作同名主题曲,力邀华语顶级唱将张靓颖、知名音乐作曲家、制作人崔迪、著名填词人陈少琪倾力打造,张靓颖更从角色角度出发,亲自参与填词创作,希望借由音乐诠释时代女英雄的成长轨迹。

“一朵绽放中的红蔷薇 片片花瓣布满晶莹泪水 爱是那么绝对 没有一丝后悔”,借词曲窥心,以蔷薇为喻,围绕剧情量身定制的歌词准确勾勒出人物内心的坚毅独白,搭配张靓颖迷人的独特“靓“嗓和一贯大气的曲风,相辅相成,更具穿透和震撼力。相信电视剧《红蔷薇》播出之后,观众一定会跟随这首歌感受到剧中时代命运与角色人生的跌宕起伏。

iTunes单曲曲目

01.红蔷薇

AAC音乐下载
http://nicedac.com/file/f37635872775f743.html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感谢分享,谢谢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