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45|回复: 4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林忆莲 - 夜太黑 (1996)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類型: 國語流行樂, 音樂, 流行樂
發行日期: 1996年07月19日
℗ 1996 Rock Records Co., 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夜太黑,人无聊,只有林忆莲醒着陪你到天亮。告别白昼的灰,夜色轻轻包围,这世界正如你想要的那么黑,霓虹里,人影如鬼魅,这城市隐约有种堕落的美,林忆莲想和你分享每个女人温柔的一面。当人们都还在唱着“女人独有的天真和温柔的天份,要留给真爱你的人”的时候,滚石公司借着[Love, Sandy]的余威,趁胜追击,全力推出该张国语专辑[夜太黑]。
[夜太黑]秉承[Love, Sandy]的作风,同样的台湾式商业化情歌,同样的亲切温暖的形象,可惜的是,该专辑无论在选曲上、创作上和制作上都未够精彩,在销售量、流行度和音乐性等方面都未能见到突破,反而有些后劲不继的感觉,但总体来说,专辑仍属上乘之作。
比较特别的是在该专辑中有收录了一首歌[我明白],编排了两个不同版本推出,一个是忆莲独声的演绎,而另一个版本则是和李宗盛的深情对唱版。两个版本各有长短,合唱的版本听起来多了立体感,音乐的空间比较宽广一些,而忆莲独声的版本则比较突出统一的感觉,声音与音乐的结合相对来说来得比较完美一些。除[我明白]外,忆莲也和杜德伟合唱了一曲[我心仍在],始终感觉两人的声音不太合拍,出来的效果不过不失。

另外专辑中比较突出的歌曲有点题之作[夜太黑]和[诱惑的街]。[夜太黑]在编曲方面颇化心思,算是国语歌曲中少见的编曲模式。[诱惑的街]更加推出了一个纯音乐版,意在扩大该首歌曲的流行度,但又不禁让人怀疑是否滚石偷工减料,匆忙加上一个纯音乐版来凑数。

iTunes专辑曲目

01 夜太黑
02 不许哭
03 诱惑的街
04 我明白
05 让我试
06 野风
07 我心仍在伟
08 愈爱愈美丽
09 我明白
10 诱惑的街 (Instrumental)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经典歌曲,感谢分享

TOP

喜欢,喜欢!!!!!!!!

TOP

這張專輯sandy夜太黑  誘惑的街  詮釋女人心態到位
經典好專

TOP

这些老歌真的很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