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13|回复: 3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群星 - 歌手2018 Episode 3 (Live) - EP (2018)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Mandopop
Released: 2018-01-30
℗ 2018 Hunan Boardcasting System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第三期排名:第一Jessie J,第二汪峰,第三苏诗丁,第四李泉,第五张天,第六张韶涵,第七李圣杰(淘汰)《歌手2018》上线 张韶涵现场告白“心中人”
今晚《歌手2018》第三期,“救火”歌手李泉将代替上周淘汰的李晓东现身歌手舞台。此外,“火星人”华晨宇也已确认加盟《歌手2018》。
自《歌手2018》开播以来,话题不断,已然成了热搜常客。随着比赛的进行,补位歌手的登场也一直吊着吃瓜网友的胃口。在本周的节目中,补位歌手李泉以一首《我要我们在一起》初次登上歌手舞台,被广大网友调侃为“救火”歌手。据悉,此次李泉的接到录制通知很是突然,甚至总导演洪涛还专程为他延后了录制时间。现场,腿伤未愈的李泉以“铁拐李”自称,通过自弹自唱的方式完成了演出,据说舞台表现令人惊喜。
本周,华晨宇确认加盟歌手的消息也得到了官方盖章认证。目前,华晨宇已参与最新节目的录制,不仅得到了粉丝们“列队”声援,很多网友也很看好,对“火星弟弟”独特的个人风格和深厚的编曲创作力有所期待。据悉,华晨宇将作为下期的补位歌手出现在《歌手2018》的节目中。

今晚,《歌手2018》第三期节目将上线,本周竞演歌单也已曝光。已经淘汰的李晓东将以一首《心的祈祷》返场;擅长抒情演唱的李圣杰将演唱《离人》一展抒情歌的魅力;而上周因为发挥失利而落泪的张天,本周将演绎一首超越年龄的歌曲《Hello》;踢馆歌手苏诗丁面对“生死之局”,也将使用自己拿手的具有特色的音乐剧风格,演绎韦礼安的《狼》。Jessie J本周将重现格莱美现场的《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而汪峰此次将动情演唱创作人时剑波的《下坠》。

iTunes专辑曲目

01.離人 (Live)
02.我要我們在一起 (Live)
03.心的祈禱 (Live)
04.狼 (Live)
05.下墜 (Live)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李圣杰的离人唱得不错

TOP

貌似没有涵盖每期的所有歌曲

TOP

张韶涵的歌喜欢 加油 感谢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