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65|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Sia - Colour the Small One (Deluxe Edition) (2004)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Pop
Released: 2004-01-19
℗ 2004 Systemtactic Limited t/a Go! Beat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最新专辑Colour The Small One围绕一个女孩子的执着,希望、失望、罪疚感,以及如何面对自己的人生。你会否觉得这张专辑太伤悲了?「是真的吗?我意思是去做一些使人舒服的歌曲。」她睁着铜铃的大眼睛问。但不论如何,温柔的“Breathe Me”以及电影感的“Don't Bring Me Down”,足以证明悲伤也可以是一种心灵治疗。男友的去世,让SIA的生命弄得一团糟,脑海里的感觉搅成一块,所以她的作品都渗出一种苦涩的寂寞。在聆听Sia这张新专辑《Colour The Small One》时,你仿佛可以感觉到这位邻家女孩在你耳边呢喃细语,诉说着周遭事物带给她敏感心灵的快乐与忧伤。整张专辑犹如她个人的私密日记,由轻声低吟的口琴前奏衍生的Sunday,牵引出了诗儿甜美中渗入慵懒低迷的歌声特质;而她的歌声在童话故事般的The Bully中又转变成带着稚气可爱的甜美,是少女心事的柔柔倾诉。在洛杉矶遇上才子BECK,很自然的就产生了与BECK的首个音乐结晶“The Bully”。随意懒慵的唱腔,像把急速的城市节奏重新调整,也恰好反映SIA的心情:我不要做天皇巨星,压力太大了,不停的拍照使我紧张得想找整容医生。我只想写一张属于自己的唱片,关于一个瘦小,奇怪的女孩。虽然慢熟,但真实。

iTunes专辑曲目

01.Rewrite
02.Sunday
03.Breathe Me
04.The Bully
05.Sweet Potato
06.Don't Bring Me Down
07,Natale's Song
08.Butterflies
09.Moon
10.The Church of What's Happening Now
11.Numb
12.Where I Belong
13.Broken Biscuit
14.Lucky
15.So Bored
16.Breathe Me (Four Tet Remix)
17.Where I Belong (Hot Chip Remix)
18.Numb (Tom Middleton Cosmos Mix)
19,Breathe Me (Mr Dan Remix)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