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39|回复: 0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Sia - Lady Croissant (2007)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Pop
Released: 2007-04-03
℗ 2007 Systemtactic Limited t/a Go! Beat, Under Exclusive License to Universal-Island 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全名为Sia Furler的Sia来自澳洲南部城市Adelaide,她那纯净且满载情感的嗓音在当地Jazz界十分活跃。她也曾经担任Jamiroquai伦敦现场演出的合音歌手,2000年Sia发行个人首支单曲,一举攻占英国单曲榜第十名,这个来自澳洲的名字开始在英国乐坛发光发热。Massive Attack、Zero 7与William Orbit等重量级音乐人陆续提出合作邀约,她与浪漫派电子乐团Zero 7,至今依旧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2001年中她再度发表个人单曲,首张个人专辑《Healing Is Difficult》则紧接着在2002年问市。次年发表的第二张大碟《Colour the Small One》,因为其中歌曲获得美国热门影集Six Feet Under选用,大大提高她于欧美两地的知名度。2006年她马不停蹄地展开巡回演出,你手上的这张现场演出专辑《Lady Croissant》,即是她同年4月在纽约的精彩纪录。
专业音乐杂志Rolling Stone当初将Sia列为「年度十大注目焦点」之一,People杂志称赞她的歌声「有如精油蜡烛般抚慰人心」,The New York Times则将她的音乐与Dido及Sarah McLachlan等女歌手做了比较。此张专辑特别加值收录一首全新录音室作品,现场录音则清楚重现贝斯、大提琴、鼓、吉他与键盘等众多乐器营造的微醺气氛,演出曲目包含与两首Zero 7作品,因为美国热门影集Six Feet Under而声名大噪的也一应俱全,也少不了与< Don’t Bring Me Down>等多首个人经典。藉由此张专辑,乐迷得以一窥Sia的现场魅力,并重新回顾她一路走来的动人风情。

iTunes专辑曲目

01 Pictures
02 Don't Bring Me Down (Live)
03 Destiny (Live)
04 Blow It All Away (Live)
05 Lentil (Live)
06 Numb (Live)
07 I Go to Sleep (Live)
08 Breathe Me (Live)
09 Distractions (Live)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