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18|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Soundtrack] 群星 - 温暖的弦电视原声带 - EP (2018)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Mandopop
Released: 2018-04-29
℗ 2018 HIM Music Publishing Inc.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田馥甄、动力火车颜志琳、阎奕格、文慧如、TANK、张简君伟深情献声!
【温暖的弦】原声带 致一份十年的爱情,愿所有的等待,终不被辜负。

颜志琳演唱【温暖的弦】片尾曲 『倔』

『倔』这首歌特别邀请动力火车颜志琳演唱,他以浑厚唱腔化声为痴情男主角,娓娓道出剧中主角心声。剧中男女主角因命运捉弄而分离,又因缘分再度相聚,在颠沛流离世界里,爱是仅剩的一点倔。如同歌词所提:『所以对抗全世界/所以宁愿割舍不下/这一点倔/就当作潇洒。』一首虐恋情深代表歌曲,一首越听越痛的爱情。

阎奕格演唱【温暖的弦】插曲 『不敢』

『不敢』这首歌曲由知名作词家蓝小邪填词、赵贝尔谱曲,阎奕格所演唱。在歌曲中阎奕格展现深情又浑厚的嗓音,没有过多华丽装饰,赤裸地展现剧中女主角胆怯、想爱不敢爱的心情,试图隐藏感情却欲盖弥彰,随着编曲渐进情绪堆栈,一曲唱出言不由衷的复杂情感。彷彿看尽剧中女主角的纠结情绪,彷彿听见她心底不断吶喊的求救声。

Tank、文慧如演唱【温暖的弦】插曲 『爱的正负极』

由王治平老师制作,何山谱曲、徐琦填词的『爱的正负极』,特别请到睽违歌坛多年的TANK与华研唱作新女声文慧如合唱。这首特别为男女主角制作的歌曲俏皮又甜蜜,轻快鼓声搭配TANK与文慧如两人好歌声与好默契,传达出南北两端相斥无法抗拒的引力。也许在各不相同的频率中,才能找到真正完整的另一半。

iTunes专辑曲目

01.最暖的憂傷
02.倔
03.不敢
04.愛的正負極
05.雨後一起看彩虹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不粗不错 收藏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