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94|回复: 1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张杰 - FUTURE • LIVE - Single (2018)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Mandopop
Released: 2018-05-30
℗ 2018 See Music (Shanghai) Co.,Ltd

iTunes专辑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我不能改变你们的想法,但我可以改变自己的看法”,张杰用这样一句歌词,作为自己新作《Stay In…谁赢》的开场白。
歌词,有时候或许只是一句口号;但歌词,有时候也可以不仅仅只是口号。对于张杰来讲,他全新音乐计划《未·LIVE》的首张EP,只用了三首歌的时间,就证明了这句歌词,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
张杰因此能够改变人们对他的想法吗?听完这张EP专辑,我只想说,这并不重要。因为张杰在这次新作中的做法,有可能会改变人们对于华语流行音乐的看法。
因为这张《未·LIVE》,既属于当代,也属于未来。其它的想法,你随意就好。
动就摇滚、文就民谣,潮就电子、情就芭乐,这几十年来华语流行音乐,一直就是这么过来的,并慢慢形成一种传统。它让歌手可以各就各位,也可以让制作人各取所需,在一片音乐的汪洋中,由此形成满满的套路。

iTunes专辑曲目

01.Pretty White Lies
02.Millionaire
03.None Winers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听听看怎么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