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31|回复: 4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萧敬腾 - 欲望反光 - Single (2018)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国语流行
Released: 2018-06-12
℗ 2018 MAGPIE Entertainment Ltd.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新锐编曲人徐平&阿火,联手编创出新颖曲风!大量使用synth合成器、并为了融合老萧喜爱,独创出「电鼓音色、真鼓呼吸」的手法。传统乐器只加入和声电吉他线条,其他声响皆为新世代电子合成音效。和皮囊呼应,成为专辑里最时尚、前卫的代表作!
这首歌的特色!主歌&Riff皆为小调压抑感,一进副歌,立马转换成大调色彩!有一种欲望被打开的感受!戴上耳机聆听所有音乐音色变化,充满猛烈环绕的畅快听觉享受!
除了萧敬腾强而有力的副歌vocal说服力!他在主歌设计了一些短音符的喊叫声,也成为有趣的亮点!末段副歌反复的vocal 即兴,更是高潮!

iTunes单曲曲目

01.欲望反光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喜欢 收藏了

TOP

歌名有点意思

TOP

感谢分享。谢谢

TOP

谢谢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