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54|回复: 7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TAEYEON - Stay - Single (2018)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1600x1600bb.jpg
2018-7-28 22:11


Genre: J-Pop
Released: 2018-06-30
℗ 2018 SM ENTERTAINMENT JAPAN INC.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6月15日,将在今天的showcase上公开日语新歌Stay的表演。6月30日零点,泰妍的日语单曲Stay和MV正式电子配送。参加showcase的大家将得到Stay的CD。
现在公开从6月15日(周五)开始以solo的形式在日本举办首次showcase【TAEYEON-JAPAN SHOWCASE TOUR 2018】的泰妍的新歌「Stay」的图片!
并且,6月30日(周六)00:00起,音源将与MV一起正式电子配信!
新歌「Stay」,是为了纪念泰妍以solo的形式在日本首次的showcase【TAEYEON-JAPAN SHOWCASE TOUR 2018】。和门票一起组成set在贩售的special packageCD中收录了该新曲,只有到访本次的公演的观众可以得到这份珍贵的作品。

iTunes单曲曲目

01.Stay
02.I'm The Greatest

AAC音乐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AEYEON - Stay - Single (2018) [iTunes Plus AAC].txt (94 Bytes)

售價: 绿叶 5  [記錄]  [購買]

听听怎么样 收了

TOP

颜值还是那么高,基本没什么变化啊

TOP

喜欢泰妍啊 谢谢分享

TOP

{:8_343:}谢谢分享啊

TOP

非常喜欢泰妍

TOP

感谢lz分享~

TOP

刚刚好,不知道链接失效了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