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18|回复: 4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Hip-Hop/Rap] 王嘉尔 - Different Game (feat. Gucci Mane) - Single (2018)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Hip-Hop/Rap
Released: 2018-11-06
℗ 2018 Meng Xiang Qiang Yin Cultural and Broadcast (Shanghai) Company Limited

iTunes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11月7日零点,音乐唱作人王嘉尔发布全新原创单曲《Different game》,带来“不一样的游戏”。该单曲在上线之前就倍受期待,上线后更是瞬间鼓噪听众们的耳膜。王嘉尔拍摄MV足足花费了8个月的时间,只为了让MV充满了大片质感,燃爆视听。《Different game》节奏抓耳,律动感十足,感染力极强。鼓点和电音的结合相得益彰,将声音的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王嘉尔在这首歌中通过融合中西方说唱力量和风格,使得全曲更具特色和文化融合的魅力。

王嘉尔的每首单曲都配上了质感精良的MV作品,他曾在采访中提到,所有的MV作品都由他亲自把关,《Different game》的MV同样充满了大片的质感。MV画面中,王嘉尔火力全开的个人气场与平时综艺节目中的他截然不同,酷帅有型。为拍好这支MV,王嘉尔动用直升机、货车等大型交通工具,喷上了王嘉尔标志性的“TEAMWANG”图样,极具个人特色,令人过目不忘。
据悉,这支MV拍摄过程花费了8个月的时间,即使拍摄困难重重,但王嘉尔依然没有降低要求,对自己的每一个作品都认真负责,初心不改。

[mp3=http://other.web.nf01.sycdn.kuwo.cn/resource/n1/87/70/1020962217.mp3]1[/mp3]
iTunes单曲曲目

01. Different Game (feat. Gucci Mane)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好久没更新了 支持

TOP

111222333我很喜欢这首歌鸭

TOP

好好听啊!!谢谢分享

TOP

超喜欢嘎嘎 Different Gam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