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84|回复: 23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印

[Pop] 周杰伦 & 阿信 - 说好不哭 – Single (2019) [iTunes Plus AAC]  [复制链接]

米酷音乐论坛-以下AAC iTunes音乐 由米酷音乐 整理发布,整理的音乐均为iTunes_Plus_AAC



Genre: 國語流行樂
Released: 2019-09-16T07:00:00Z
℗ 2019 JVR Music International Ltd.

iTunes 单曲简介

   米酷音乐论坛讯:9月16日晚上11:00,周杰伦最新单曲《说好不哭》上线。在新歌上线25分钟时,这首单曲在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三个音乐平台上总销售量约229万,销售额突破680万元。
如今,距离周杰伦上次推出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已经过去了三年多的时间,离上次推出新歌《不爱我就拉倒》也已过去了一年有余。此次新歌的消息公布后,不少网友激动表示:“他来了,他真的带着新歌来了!”据悉,此次新歌依然由周杰伦搭档词人方文山合作完成,主题围绕“成全”和“约定”,以钢琴、弦乐编织出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令人惊喜的是,在歌曲的后半段中,还出现了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合唱声音——两位经常在社交网站上互动的“大儿童”,终于在这首歌中达成了合作。

iTunes 单曲曲目

01.说好不哭

AAC音乐下载
[hide][/hide]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注册米酷

谢谢分享 支持

TOP

支持周董.感谢LZ慷慨分享.

TOP

感谢分享~~

TOP

找了很久,真棒

TOP

收下了,非常感谢。

TOP

谢谢分享

TOP

感谢楼主的分享

TOP

多谢分享 下载收藏

TOP

谢谢分享

TOP

给的网盘地址一点下载就是下载一个exe程序,不能下载歌曲

TOP

奥术大师多

TOP

感谢分享谢谢

TOP

很喜欢周杰伦,谢谢分享

TOP

我喜欢啊,下载了

TOP